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

換conveyance

這裡經由仲介成交之後,仲介會把買賣雙方的資料交給律師/代書(?),之後由他們接手後續工作。

仲介一開始給我的公司是線上的,經由網站註冊然後會列出誰負責你的案子。
他們也給了一堆資料像是條約書、買家指南這類的。當然還有最重要的估價單,單子上會列明所需花費。

我跟這間conveyance的過程不是很愉快,我寫信去問估價單當中的幾樣明細是什麼,對方答非所問,連我的性別都弄錯,叫我Mr. 買家基本資料仲介早就給過對方了,連這都會弄錯只能說對方並不細心。之後,負責我案子的人打來,一聽到我是外國人沒有永居或英國公民身分,馬上說我不能在這買房子。

拜託! 我要是連這個都沒打聽清楚我會開始看房子嗎? 這麼不專業的對象真的很莫名。我回了一封email直接貼上google搜尋結果,請對方告訴我哪裡有寫我不能在英國買房子?

接下來,對方回了一封信要我打給他。
我更不爽,回了一行: you can call me.
然後我打給仲介抱怨並且要求換人,說我不想跟這個人繼續下去。
晚點對方終於有打來道歉說是他弄錯,接著要看我的visa,我說好但我要求要換人。

之後上網站上看,的確負責人換了一個。

只是這個人不知道存不存在,我不同天寄了三封email都沒有任何回應。

到這裡我覺得夠了。

跟朋友要了他之前找過的律師電話,直接打過去問。
這個在電話裡就說得很清楚有那些錢我要付,然後我打去給仲介說我要換律師。

希望這個接下來一切順利。

調查大約耗時6~8周,所以,也沒那麼快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